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國土測繪圖資服務雲(以下簡稱本服務),服務系統網址為 https://maps.nlsc.gov.tw,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代表無條件同意本使用條款:
1、 本服務係指下列事項 :
  (1) Web Map API服務-一般使用者(靜態地圖,Static Maps):指您使用本系統中提供的人機界面(Web Maps API服務-一般使用者)人工操作產製並取得靜態地圖(地圖圖片檔),但不代表您取得著作權。
  (2) Web Map API服務-專業使用者(動態地圖):指您可以將本服務動態地圖嵌入至網站或網頁內用於地點標註、介紹…等用途。
  (3) OGC WMS、圖磚(WMTS)服務。
2、 您可以在網路上、影片、宣導用印刷品或論文發表等合法用途中公開顯示內容並附上來源資訊,但不得大量下載內容。
3、 本中心對於本服務的可用性、及時性、安全性或可靠性不需承擔任何責任,亦即本中心不需負責您應用本系統、本服務或圖資錯誤等異常所造成的任何損失。本中心亦有權在未事前通知您的情況下,隨時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服務,本中心並不需承擔任何責任。
4、 除了只開放給付費且需登入才能看到本服務提供地圖的網站外,都可免費使用本服務。
5、 本中心保留本服務未來中止服務、改成付費服務、在地圖上放置廣告等權利。
6、 本服務將會不斷更新,因此,您也可能需要配合適時適度修改您的網頁,更新的訊息將會在本系統公布。
7、 本中心有權(但無義務)調查您對本服務的使用情況,以便判斷是否存在違反本使用條款,以及是否遵守所有法律、法規、法定程序或政府行政命令。
8、 本服務是不可移轉的,並且只能用在宣傳或是表示您使用的是本系統的服務,但您必須基於善意,不得有污衊、濫用之行為。本中心得使用您的企業識別資料來宣傳或是表示您使用的是本服務。
9、 本服務所提供的地圖、影像或其他內容中可能包含本中心或相關識別資料或版權、著作權聲明等註記或符號,您不得以任何方式改變、移除或遮蔽這些識別資料或版權聲明。
10、 對於您所下載或以其他方式經由本服務所取得的資料或文件造成您的任何損失,您需自行承擔所有風險並自負責任。
11、 您從本中心、本系統或本服務所得到的任何建議或資訊,無論口頭或是書面的,若造成任何損失本中心都不需承擔任何責任。
12、 本中心可以隨時根據本系統設定來限制您使用本服務的次數、資料量或網路頻寬等而無須事先聲明。
13、 本使用條款若有疑義或不詳處,以本中心解釋為準。